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组织部送书到基层

2022-09-21 10:22   作者:王小龙

随着分公司“一部室一支部”和所属单位党支部规范化设置工作的完成,为进一步提高各支部书记的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掌握关于支部建设的各项要求,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为公司改革、发展、创新出力。按照分公司党委部署,9月20日,组织部开展送党建党务丛书到基层活动。

1efb0d47eb05e540165f1a8941f2197

3f3d15399920ed2d389a7cae7a14c59

20763ae41d0475424bb9d1e5cdf957c

本套党建党务读物丛书共8册,包括《基层党务工作手册》《怎样做好党支部书记》《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与创新实务》等书籍,对基层党支部工作具有实际指导作用。本次送书上门,为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进一步熟悉和掌握支部工作方法提供了学习便利,有助于各支部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水平、完善工作思路,推动基层党建走深走实。

各支部纷纷表示,这套丛书很实用、接地气,以基层党组织“做什么”“怎么做”“写什么”“怎么写”为着力点,增强了大家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信心。今后,要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将党建理论和党务知识领会于心、贯之于行,在具体党务工作中探索创新、不断进步,为巩固提升分公司党建工作,发挥强基固本筑堡垒作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