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资产管理中心组织学习《固定资产管理办法》

2022-09-21 10:12   作者:丁慧君

为进一步加强宣大分公司固定资产规范管理,确保公司固定资产的安全与完整性,提高固定资产管理水平,近期,资产管理中心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学习。

作为固定资产的实物管理部门,资产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固定资产的实物管理,建立固定资产实物台账,组织固定资产验收入库、登记保管、领用配置、资产调配。按照“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督促使用部室及各单位加强固定资产实物管理;负责实施固定资产定期检查、清查盘点,保证卡、物、帐相符,并与财务部核对一致。其次督促使用部门加强对固定资产的维修与保养,定期对固定资产及设备进行巡查,对损坏的固定资产及时进行维修保养。对暂不使用的固定资产单独保存,监督并促进固定资产的妥善保管和合理利用,不断提高利用率和完好率,充分发挥公司固定资产的效能。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