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东新庄收费站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

2022-09-21 17:04   作者:周飞飞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IMG_4722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9月19日,东新庄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

会上,职工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入了解了1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日常工作中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敢为善为、奋发有为,把“疫情要防住”作为前提和基础,抓收费、重安全,确保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形势安全稳定。

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善于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到解决问题的钥匙,在更新知识上下功夫,在掌握方法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成就高速事业中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