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动态
较大及以上风险公示

阅读推荐

茨榆山收费站:治理超限 不差分毫

2022-09-21 13:08   作者:承秦分公司-单世雷

9月8日,18点40分许,一辆六轴车驶入02车道,称重显示53吨,根据要求,车辆再次重称显示51.8吨。司机下车对收费员说:“我就超了这一点,能不能通融一下,让我上去。”收费员说:“不好意思,只要超过规定重量,是不允许上道的”司机依然不死心,希望能再次重称。收费员解释道:“根据收费规定,您已经不能再次重称,请你原路返回,不要影响其他车辆行驶,请您配合”司机看到无望,只好原路返回。

治理超限超载车辆在我们日常工作中成为常态化,面对形形色色的司机,我们要做到统一标准,强化责任。对超限超载车辆做到不差分毫。为保证其他司乘的安全,我们绝不允许一辆超限超载车上道。治理超限超载,我们是认真的。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