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再掀“1236”基本准则学习新高潮

2022-09-21 17:08   作者:高芳

12月28日,东新庄养护工区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学习集团公司“1236”基本准则,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办公室股员带领大家对基本准则进行逐字学习,逐条解析,使“1236”基本准则重要意义得到切实有效的贯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职工要准确领悟“1236”基本准则的深刻内涵,在工作中善于思考,切实履行基本准则要求,学以致用,用理论指导实践,做到知行合一。二是营造学习氛围,党员、团员等带头学习,做好表率,闲时多交流探讨,将准则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确保日常工作有理可循,让“1236”基本准则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全体职工要用更科学的本职工作相关知识武装头脑,与时俱进,拓展工作内容,创新工作方式,助力集团公司成功向市场化转型,提升效益,做大做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