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清东陵收费站:压实工作管理,落实贯彻“1236”基本准则

2022-09-21 17:08   作者:刘畅

为激发职工工作动力,推动站内高质量发展,近日,清东陵收费站从四方面入手,组织站内职工全面学习贯彻“1236”基本准则。

一是思想跟进。通过班会、微信群、发放学习手册广泛宣传,组织职工学习“1236”准则内涵,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在思想上深刻理解重要意义。

二是目标明确。结合准则,融合企业文化、高速精神,以通行快、环境优,素质高,服务好为要求,争做行业领先。对标先进,赶超先进,拓展技能,让个人能力适应行业发展。

三是行动积极。各班室结成学习小组,加强学习培训,增进业务交流,通过互帮互助、互相监督,以点带面,见行见效,提升业务水平,保障优质高效工作。

四是作风压实。摆正工作作风,戒除惰怠思想,打破消极思维,严格自律,稳步落实学习贯彻,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推动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好服务奉献。(清东陵收费站 刘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