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双争”进行时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召开学习全国模范刘少伟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议

2022-09-21 17:08   作者:李姣

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集团公司石安分公司刘少伟同志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12月28日,为深入学习刘少伟同志“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成一行”的工作理念,东新庄养护工区组织全体在岗职工学习全国模范刘少伟同志先进事迹,助推“1236”基本准则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刘少伟同志长期扎根高速公路养护一线,勤思善学,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勇于实践,从一名普通养护工倒创新工作室“领头羊”,先后荣获“河北大工匠”、河北省“劳动模范”等称号,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对党无限忠诚、对高速无比热爱的高贵品质,充分彰显了河北高速集团员工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会议要求,东新庄养护工区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刘少伟同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学习他爱我高速、爱我交通的赤诚情怀;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学习他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优良作风。

会后,东新庄养护工区全体职工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刘少伟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情系高速、无私奉献,用劳动模范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鞭策自己,用实际行动为河北高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