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双争”进行时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持续推进“1236”基本准则学习贯彻工作

2022-09-21 17:08   作者:郭嘉

为了持续推进《关于学习贯彻“1236”基本准则的通知》相关工作,近日,玉田城北收费站组织专项学习,对“1236”准则的含义和意义进行深入透彻的解释分析,使全体职工受益匪浅。

一是提高认识。利用班务会时间,集中组织学习,要求全站职工统一思想,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建设思想,坚定打造“国内一流,行业领先”核心企业目标,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把学习贯彻“1236”基本准则工作作为常态化任务。

二是全面学习。将学习贯彻工作落实到全站各个班室,使全员深刻理解“持续学习,持续创新”的含义,将“1236”基本准则同收费站工作实际相结合,跟紧高速公路收费改革发展的步伐,督促自己不断进步。

三是严格律己。教育职工树立忠于企业的坚定信念,严守日常工作纪律,提高职业道德水平,掌握过硬业务技能,养成良好工作习惯。

全站上下将持续以“一个目标、两个持续、三个转变、六个做到”为工作导向,积极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树立企业思维,发挥自身优点,为河北高速集团和推动交通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玉田城北收费站 郭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