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以“1236”基本准则为指导 强化内部管理

2022-09-21 17:08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为强化站内运营管理工作,增进发展动力,12月24日,平安城收费站以“1236”基本准则为指导,多角度部署,提升站内综合水平。

一是加强收费管理。及时传达上级收费管理规定,做到班班必学,人人必知,立时推进执行。坚持值班站长带领岗后学习总结,夯实业务基础,强化收费操作。加强站内监督,严肃收费纪律,增强工作行动力,促进增收保畅。

二是落实安全管理。以安全普及、安全监督、安全强化为思路,组织相关安全培训,注重安全宣传。通过会议、岗前提醒等方式,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定期开展安全排查,建立整改台账,做好闭合管理。完善演练预案,提升安全应急措施,确保全年无安全责任事故。

三是鼓励创新发展。鼓励职工为站区建设积极献言献策,号召职工“全面创新、全员创新”,开拓工作思路,创新服务方式,从细节出发,优化便民内容,打造热情、优质的品牌服务。

四是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全体职工要时刻绷紧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的抓紧抓细抓实,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实施精准防控。


平安城收费站  王璐璐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