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崇礼北收费站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2022-09-20 09:49   作者:赵丹

收到分公司下发的《“解放思想、奋力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后,崇礼北收费站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动员大会,号召全体职工进行讨论,分析目前企业发展和队伍建设的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探讨在转企改制的关键节点,如何迅速适应体制变化,完成思想认知、工作作风的转变,研究制定开展大讨论活动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为了在全站上下形成讨论热潮,崇礼北收费站在组织召开动员大会的基础上,进一步通过思想动员、集中教育、座谈会等形式,帮助全体干部职工理清认识,利用工作群宣传、岗后半小时活动等方式,开展宣传,充分发动职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有效推动活动的深入开展。

为切实使大讨论活动做出成效,组织站内职工深入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中每名职工都紧紧围绕“解放思想、奋力进取”开展自我剖析,结合自身实际摆问题、找差距、定措施,重点查找了在思想观念、服务意识、工作态度、竞争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思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为以后的工作指明方向。

自“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崇礼北收费站认真贯彻落实此次大讨论活动的指示精神,将大讨论作为一项工作重点来开展,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没有思想的解放、观念的转变、行动的跟进,就不会有事业和企业的发展。我们要站在新起点,瞄准新目标,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

微信图片_2022092217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