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题剖析会

2022-09-20 15:20   作者:董雨更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2022.9.19解放思想

为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活动开展,引导职工在思想、作风、效率等方面取得实效,9月20日,稽核管理中心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题剖析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分公司“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各中队岗位职责,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内涵意义,深入查摆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

会议强调,每位职工要结合自身岗位特点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把大讨论成果充分体现到工作实效上,确保各项工作整体推动、全面覆盖,职工更要摒弃“躺平”思想,勇于走出“舒适区”,变被动为主动,锐意进取、真抓实干。

通过本次会议,稽核职工认识到了“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重要性,表示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推进大讨论工作,在今后的稽核工作中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形成人人主动作为、全员奋发进取的生动局面,为新时代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作出分公司应有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