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以“五抓五到位”认真部署中秋节期间重点工作

2022-09-20 22:28   作者:马洁

微信图片_202209202225511


微信图片_20220920222551

       中秋节临近,为确保工作平稳有序,为过往司乘提供安全、畅通、快捷的行车环境,运营管理公司提前谋划,周密安排,通过“五抓五到位”认真部署中秋节期间重点工作。

       一是抓站口保畅,确保工作谋划到位。要求各基层单位客观预判车流,完善保畅预案,保障节日期间人员充足、物资齐全、设备正常运转。并加强与路政、交警等部门协调联动,建立协调有序、快速反应、处置高效的突发事件处置机制,实现信息共享、密切配合。同时,要求机电管理中心通过沿线可变信息情报板发布路况信息,为公众出行提供便利。

       二是抓安全生产,确保隐患整改到位。要求各基层单位完善安全防范措施,加强节前安全教育,引导职工将安全作业规范落实到位。要求各收费站对收费场所、办公区域等重点部位进行隐患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要求养护工区加大上路巡查频次,重点对路段桥梁、涵洞、边坡等部位进行隐患排查,做到随检查随整治。同时,加强值班值守,保证信息联络畅通,确保文件、信息及时传达落实。

       三是抓疫情防控,确保责任落实到位。紧绷防疫之弦不松劲,保持与属地防疫部门的沟通联络,严格落实有关政策。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日报制度,执行进机关、进站区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三码连查”管理模式,严格执行测温、登记、检查核酸证明等管理措施,确保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四是抓延伸服务,确保便民举措到位。要求各收费站优化站区环境,打造靓丽窗口,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要求一线职工优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标准,提供应急物品,做好路况指引、应急帮扶等服务,及时解答司乘疑问,最大限度满足司乘需求,保证服务细致入微,提升服务满意度。

       五是抓警示监督,确保廉洁提醒到位。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公司纪委下发的中秋节廉洁提醒函内容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十个严禁”,节日期间杜绝公款旅游、公款吃喝、公车私用、收受礼品等违纪行为,确保作风严谨、清正廉洁,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