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情系一线 中秋慰问暖人心——运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周巍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2022-09-20 22:17   作者:经营管理中心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9月8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运营公司副总经理周巍一行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一线员工,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祝福并送上了慰问品。

      副总经理周巍与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工作开展情况、生活情况,对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同时,嘱托大家:一是落实防疫举措,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增强责任感,全力保障职工安全;二是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制度,做好各类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处置工作;三是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对管辖路段、站区进行详细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四是守住廉洁底线,坚守纪律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职工干部纷纷表示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完成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发展尽一份心,献一份力,不辜负公司领导的信任。此次慰问拉近了领导和员工的距离,体现了公司领导对员工的关心和关爱,激发了广大员工对工作的热情,提升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