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心系一线 情满中秋-运营管理公司纪委书记李凯走访慰问基层职工

2022-09-20 22:15   作者:事业发展部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中秋时。9月8日,运营管理公司纪委书记李凯深入基层各单位走访慰问,向坚守岗位的职工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事业发展部、安全管理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慰问组先后到高碑店东收费站、泗庄养护工区、稽核管理中心等6个单位进行慰问,并将米、面、油、月饼等慰问品送到职工手中。一句问候,一份牵挂,李凯书记与各基层单位职工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各单位节前安排部署、站口保畅、值班备勤、后勤保障、安全管理等情况,对各基层单位在疫情特殊时期坚守岗位、连续工作,敢担当、讲奉献的精神给与了高度肯定。他强调,要把安全作为生命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要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服务意识,营造良好节日风气。最后李凯书记嘱咐相关负责人员在保证工作高效有序开展的同时要提升节假日期间的伙食质量,让值班人员吃好休息好,确保职工在单位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节。

       月明情更暖,中秋意更浓,贴心的慰问让广大职工切身感受到了关心和温暖,极大的鼓舞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鼓足干劲,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领导的要求和期望,为运营管理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