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行风

纪检监察
廉政文化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纪委印发《“以案为鉴 以案明纪”收费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2022-09-20 22:07   作者:王腾娇

微信图片_20220920215358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稽核治逃工作总体要求及集团公司领导对燕郊收费站收费员李胜才涉嫌违纪违法情况作出的批示指示精神,持续推进运营管理公司“纪检+稽核”工作全面落地取得实效,运营管理公司印发《关于“以案为鉴 以案明纪”收费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五个方面结合运营管理公司工作实际,明确了推进收费岗位廉洁警示教育活动的“任务书”“路线图”,分为组织专题教育,自我剖析对照查摆,归纳总结提升三个阶段有序推进,深入开展。为确保活动实效,深化“纪检+稽核”机制,提高广大职工思想觉悟,要求全员参与、全员覆盖,做到活动有方案,学习有笔记,问题有清单,整改有台帐,切实保证时间、内容、人员和效果“四落实”,堵塞收费管理漏洞,净化路域环境,建设清廉高速。

收费环境要正气充盈,廉洁意识要知行合一,廉洁收费要成为全体职工的自觉行为准则,运营管理公司纪委将以此次廉洁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推进各基层单位常态化、长效化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持续营造运营管理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