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纪委开展中秋节前监督检查工作

2022-09-20 22:02   作者:刘力菲

微信图片_202209202153582


中秋将至,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9月6日上午,运营管理公司纪委到稽核管理中心、机电管理中心、雄安北收费站开展中秋节前廉政提醒和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对值班值守、公车管理、疫情防控、“纪检+稽核”等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查看,并对节日期间加强作风建设、落实纪律要求进行了强调和提醒。

检查组要求:一是营造廉洁氛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中秋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摆到重要位置,自觉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文明廉洁的节日氛围。二是做好节前提醒,积极落实公司纪委《“以案为鉴 以案明纪”收费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实施》各项要求,通过召开会议、警示教育等方式,做好节前廉洁提醒,时刻绷紧“廉政弦”。三是落实防疫举措,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第一政治任务来抓,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增强责任感,全力保障站区安全。四是抓牢主责主业,坚持围绕收费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纪检+稽核”协调联动机制,主动作为,深入开展治逃工作,保持全年抓收费全员保增收常态化。五是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制度,节日期间,公司纪委将通过电话督导等形式,对各岗位值班值守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值班人员脱岗漏岗、信息迟报漏报瞒报、应急处置迟缓的单位严肃追责。

9月6日下午,公司纪委通过电话督导的形式对所属其余4个收费站、2个养护工区进行节前廉政提醒,各单位值班人员均在岗在位。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