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省交通厅副厅长汪天涌赴运营管理公司调研指导

2022-09-20 21:39   作者:孙佳

405da11d49a1c172ffc7ee0c3042f29

       9月20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汪天涌一行到运营管理公司调研指导交通强国试点工程建设及技术创新工作。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张宏君、技术创新部部长李春杰、运营管理公司党委副书记彭亚荣、副总经理周巍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汪天涌在监控中心听取了讲解员对京雄高速数字化管理平台建设及使用情况的详细介绍,全面了解了路网运行监测系统、智慧照明系统、应急协同调度系统、情报板信息发布系统、车路协同系统在运营管理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在调研过程中与现场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参观了京雄高速模块化机房,观看了京雄智慧高速视频短片,并在雄安北收费站实地察看了智能收费机器人的应用情况。调研最后,汪天涌一行到达京雄高速测试路段,通过乘坐无人驾驶车辆,切身感受到自动驾驶和车路协同系统所带来的全新通行服务体验。

       调研结束后,汪天涌对京雄高速智慧交通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运营管理公司交通强国试点建设以及技术创新成果转化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