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教育专栏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把握新机遇 掌控主动权——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主题党课

2022-09-20 18:35   作者:徐韵迪

涿州东收费站“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题党课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题党课。

党课上,首先传达了运营管理公司党委“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学习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学习内容,由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点篇目,全面贯彻党十九大历次会议、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国务院扎实稳定全省经济运行的一揽子33条政策措施和省委“1+20”等相关文件资料,怎样解放思想 如何奋发进取”为主题,重点围绕“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党支部书记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是把握新机遇、掌控主动权的必经之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以三个“下功夫”推动站区工作提质提效、向上向好。要坚持不断学习,夯实理论基础在真学深学、全面系统上下功夫。将“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专题学习会作为“三会一课”、“第一议题”内容开展,充分运用学习强国集团官网专题版块等网络平台,研读最新的理论知识、品鉴最经典的专注论述、观摩最警醒的生动案例,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持续引流促收,稳定“1+N”布局,在拓思拓市、创新创企上下功夫。立足主责主业,从根本认识上践行“五自”经营理念,持续加大促收力度。进一步推进落实“稽核”+“纪检”模式,抓实抓细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守好通行费的“1”;推动“交通+”产业发展迈出新步伐,在“被动等车来”到“主动引车来”的转变上动脑子、花心思、想点子、趟路子,积极探索多元化经营的“N”;迅速稳定“1+N”产业布局,为公司发展壮大持续贡献力量。坚守初心不改,一心一意做好服务,在服务转型、细化延伸上下功夫。强化服务意识,使服务更细致、更贴心、更温情延伸服务内容,明确责任担当,以广大司乘的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搭建平台,通过行业交流、站企互动、政府联动、群众参与等方式,结合实际制定出属于自己的品牌化、特色化服务,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更高质量服务好国家大事要事。

支部带好头,群众有干劲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党支部将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思想上的“破冰”,促进行动上的“突围”以昂扬向上、奋发作为的精神面貌喜迎j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