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迎接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2022-09-20 15:36   作者:青银分公司——罗欢欢

9月20日,青银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迎接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以更敏锐的政治警觉、更强烈的政治担当、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扛起维护安全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分公司党委书记白增江讲话,会议由总经理李建军主持。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一要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在重大政治原则问题上、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认真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坚持以解决实际问题促进解决群众思想问题,以化解现实矛盾纠纷促进化解群众信访风险。三要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风险化解到位。四要全力做好保通保畅工作,深化“路警一体化”机制,推动交通物流“好上加好、畅上加畅”。五要有效防范舆情风险,树立底线思维,增强服务品质,提前做好舆论风险预判预防和处置。六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会议强调,要强化担当作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各项工作。一要全面落实领导包保制度,强化“关键少数”责任担当,包保单位、人员全覆盖。二要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突发情况、重要事项、敏感事件第一时间处置、上报。三要始终树牢“一盘棋”思想,以分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重,正确处理“大我”和“小我”关系。四要扎实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各级一把手靠前指挥、冲锋陷阵。

会议要求,分公司上下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在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大考中展现新担当、交出新答卷。

会议还通报了1-8月经济运行情况,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分公司班子成员、各部室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