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把握关键岗位廉洁教育 强化提升廉洁从业意识

2022-09-20 15:11   作者:段文婷

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促进廉洁从业习惯养成,9月20日上午,羊范收费站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岗位廉洁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结合关键岗位职责,突出各岗位特点,量体裁衣、因材施教,从廉洁提醒、以案示警、宣传教育三个方面引导全体职工明确岗位职责,认清廉洁风险,强化廉洁意识,提高工作效能。

廉洁提醒。结合岗位特点,从绿通查验、大件运输车查验、交接班、票款卡、物资采购等方面梳理了收费站各个关键岗位廉洁风险点,进行了分析讲解,要求全体职工加强学习,在掌握好业务知识的同时,也要熟知党纪法规,将纪律红线牢记于心。  

以案示警。通过学习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零容忍》,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促使全体职工自我反思,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警醒全体职工高度警惕,切实提高廉洁风险意识。

  宣传教育。通过观看羊范收费站自制警示教育片《知红线、守廉洁》,持续强化廉洁宣传和教育,杜绝违纪违规行为,认真履职尽责,做到廉洁从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