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涞源养护工区传达集团公司、分公司迎接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2022-09-20 11:39   作者:安康 来源:荣乌分公司-涞源养护工区

为迅速传达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迎接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会议精神,9月20日上午,涞源养护工区组织全体在岗职工召开了迎接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0113828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9月19日集团公司迎接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及分公司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会议精神,结合涞源工区实际工作,针对现存安全问题及当前安全形势,对工区重点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集团公司、分公司领导在安全生产会议上的讲话,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自身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二、要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国内疫情防控态势依然严峻,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服从属地管理,严格执行所在地疫情防控规定,做好日常消毒、门岗管理、人员行程管控,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切实做到“管好自己人,看好自己门”。

三、要持续深化“双控”机制建设。结合“双控”机制建设和应急体系建设,强化隐患排查与治理,紧抓隧道、桥梁、宿办区等重点区域,抓排查、抓整治,对排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实行清单化管理,督促限期整改到位,形成闭环管理。

四、要重点抓好国庆节安全保畅工作。要加大国庆节期间的巡查频率,提高巡查质量,密切关注车流量变化情况,严格执行节假日保畅预案,按要求在营尔岭隧道、驿马岭隧道进出洞口设置预警值班人员,切实做好洞内安全保畅工作。

五、做好信访维稳包保工作。端正思想认识,切实关心了解职工生活工作情况,如发现容易引发群体性事件的苗头,积极采取稳妥的措施从源头上化解矛盾,做到依法依规、合情合理,防止事态扩大,把信访问题消化在萌芽状态。全力维护集团公司、分公司安全稳定形势,层层压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涞源养护工区将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荣乌分公司迎接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抓细抓实工作措施,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防疫等形势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高速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