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火眼金睛辨车型 大车小标现原形

2022-09-20 11:28   作者:葛青青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徐水北收费站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2022年稽核治逃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数据稽核,严格现场管理,强化追缴工作,严厉打击偷逃通行费行为,切实维护高速公路收费秩序。

近日,一辆车牌号为冀FS2**3的较长货车缓缓进入103车道,收费人员贴卡显示为六轴货车,费显382元,通过多年的收费经验判定该车不止六个轴,经过现场确认和审核行车证,该车前面有三个轴,后面是并装八轴,总共十一个轴,于是收费员根据实际情况更改好车型,应缴费477元。司机对此事实没有异议,足额缴纳了通行费,我站成功追缴通行费95元。

徐水北收费站立足主业,精准发力,时刻保持收费治逃的高压态势,加强治逃力度不放松,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稽核治逃目标任务。

0816_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