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抚宁收费站:全力推进“四个专项行动”,严把绿通查验关

2022-09-20 10:52   作者:王俭宏

9月16日17时53分,一辆车牌号为辽A牌照的两轴箱式货车驶入抚宁收费站绿通专用车道,司机告知收费员装载的货物是葡萄要求免费。

疏导员吴凡、秦晓磊按查验流程对该车进行查验,在查验过程中打开车厢后门和侧门可见装载的都是葡萄,但该车车货总重达不到改免要求,引起了疏导员的注意,随后疏导员进入车厢内部查验,发现车厢前半部全部是空的,装载的重量和容积都达不到80%,不能享受绿通优惠。经过班长和疏导员的解释,最后,司机缴纳通行费326元。

抚宁收费站将全力推进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严把绿通查验关,严厉打击各类偷逃通行费行为,净化收费环境,规范通行秩序,让各种偷逃通行费行为无所遁形,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