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抚宁收费站召开“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会议

2022-09-20 09:38   作者:刘 军

9月16日,抚宁收费站组织召开“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会议,支部党员和各班室负责人等15人在站党员活动室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连成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论》(第四卷)《让群众过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内容,传达学习了《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秦分公司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按照文件精神对抚宁收费站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支部书记带头,与会党员同志、班室负责人,按照大讨论六个方面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深入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明确责任,制定举措。随后开展了“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意见建议征集。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职工:一要解放思想促发展。高度重视“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的重要性,迅速融入到集团公司、分公司的工作部署上来,解放思想、创新引领、鼓足干劲,踔厉奋发,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二要解放思想强理论,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以知促行,与时俱进,更新观念,适应新形势、解决新问题,迎接新挑战;三要解放思想聚合力。聚力主责主业,全面贯彻“五自”经营理念,树立企业思维,效益意识。各班室要召开会议,认真查摆问题,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积极整改,推动思想再解放、创新再发力、工作再抓实;四要解放思想拓市场、增效益。找准发展路径,开拓市场,一到多元化,创新方法创新技能创新本领,积极探索协同发展新途径,全力提质增效;五要解放思想促引领,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开启“党建+”模式,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冲锋在前、做表率,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收费稽核“四个专项行动”等,带头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进作风、真抓实干,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增动力、添活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