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北三县段党支部“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专题讨论会

2022-09-20 08:20   作者:廊坊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东朝辉

根据分公司党委《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通知要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对全省国企工作的指示要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转变观念,真抓实干,按照党支部的工作部署,近日,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专题讨论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其次,与会党员、职工围绕“创新意识、市场意识、竞争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实干意识”等6方面,结合自身工作进行深入剖析、深入讨论、深入查摆,广泛听取职工意见,在讨论中查找短板、查找不足。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大讨论”为契机,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深入学习理解具有指导性、先进性的理论。加强创新意识,推陈出新,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在实际监控工作中,大胆开拓,与时俱进。增强进取精神,争优争先,攻克困难,把工作干实干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