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召开第七片区小组“四个专项治理行动”联查互查部署会

2022-09-19 20:45   作者:大广分公司朱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四个专项治理行动”联查互查动员会议精神和《关于开展“四个专项治理行动”联查互查活动》文件要求, 近日,大广分公司召开第七片区小组“四个专项治理行动”联查互查部署会,会议由第七片区组长秦志国主持,邢汾分公司、邢衡衡水分公司、邢衡邢台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强调,要切实根据文件要求,通过现场稽核、数据稽核、调取录像、内业资料等多种方式进行联查互查,并结合重点检查内容作出以下要求:一是坚决杜绝敷衍了事、不做表面文章,抓落实要体现在行动上,凸显在最终的结果上。二是要善于指出问题,发掘亮点,以整改落实为目标,突出侧重点,推动联查互查工作持续深入。三是要求每天检查结束后做总结陈述,及时查找不足。四是在检查的同时,也要不断提高提升自身逃漏费治理水平,互相学习经验,共同进步。

最后,为使本次检查顺利完成,几个参会单位对八项检查内容进行了重点分析、问题讨论和交换意见,并根据文件要求及当地防疫措施对联查互查的时间、路线、人员安排等进行详细部署,确保联查互相活动落地、落实、落细。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