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开展“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工作督导检查

2022-09-19 18:14   作者:大广分公司朱婧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文件要求,提升分公司逃漏费治理水,近日,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到饶阳站、深州站、沙圪塔站、铺上站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C:\Users\gyz\Pictures\9f38618c0516912bc4f2ee6f93291d6


检查组一行首先到收费站监控室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查看了一线人员对绿通、特情车辆的查验及操作流程,同时对治逃任务完成情况、实施方案等内业资料进行详细查阅。

C:\Users\gyz\Pictures\8dc87f15fb54312738a714c1ac87656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就“四个专项治理行动”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围绕“1243”稽核工作总思路,将“四个专项治理行动”落实落地,推进工作进展,提升稽核质效。四是要建立“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专档,完善内业资料,确保数据核查的真实性。三是要认真开展“四个专项治理行动”自查自纠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四是要对照分公司2022年下半年治逃任务制定本站现场治逃任务,将任务目标细化分解至每个月、每个班组,为完成分公司年度稽核治逃冲刺总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