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稽核管理中心:热情帮助司乘找回驾驶证

2022-09-19 23:52   作者:青银分公司— 稽核管理中心 侯丽莉

9月18日12时15分,稽核管理中心路监控员侯丽莉接到司机李先生的求助电话。“你好,我从窦妪收费站下道时,可能把行车本落到站口疫情防控检测站了,您能帮我找一下吗,我卸货急等着用呢”。侯丽莉急忙安抚李先生:“您不用着急,把车牌号告诉我,有没有我都会联系您的”。

监控员侯丽莉马上联系窦妪收费站口疫情防控检测站,询问得知李先生的行车本确实是在疫情防控检测站。监控员侯丽莉随即拨通李先生电话,告诉李先生行车本确实是在疫情防控检测站,并且询问李先生怎么方便来拿。李先生说:“刚好一会儿有同伴的车从窦妪下道,帮我捎回来。我这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太谢谢您了,要不我还得四处乱找呢”。侯丽莉说道:“不用客气,如果您在青银高速上遇到任何问题,随时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会及时给您提供帮助。”

司乘无小事,真诚热情的帮助每一位司乘,让他们行驶在青银高速上有家的归属感,牢记初心使命,服务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