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

活动动态
专题信箱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泗庄养护工区党支部组织开展“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 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2022-09-19 23:50   作者:骆会霞

1937a72c42a4db14efc83b545608013

为深入学习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的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运营管理公司《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工作要求,近日运营管理公司泗庄养护工区组织开展了“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国务院稳住经济一揽子33条政策措施、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扎实稳定全省经济运行“1+20”政策体系等重点方面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和交流。党支部书记强调,进行“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十分必要,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来,着力解决思想僵化、因循守旧、不想改革、不敢改革、不会改革等问题。

随后,与会党员集体研讨交流,逐条解读公司的《实施方案》,逐条梳理通过谈心谈话、问卷调查征集上来的意见和建议,大家根据文件中的六个方面结合养护工作查摆了实际问题,明确了整改目标。

下一步,运营管理公司泗庄养护工区全体干部职工将不断强化主人翁意识,准确把握公司发展定位,及时掌握行业发展动态,精准利用工区现有资源,在降成本、增效益等方面不断实现突破展现新作为用实际行动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