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

活动动态
专题信箱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泗庄收费站:组织召开“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09-19 23:33   作者:车军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引向深入,近日,运营管理公司泗庄收费站组织召开了“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专题学习研讨会,受疫情影响,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文章——《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随后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会会议精神》、《中共河北高速集团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泗庄收费站支部委员会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支部书记段超同志围绕会议主题做了中心发言,同时支部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解放思想是当前收费工作发展的金钥匙,奋发进取是激励职工干事创业的强心广大职工要根据收费站“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活动实施方案,学深悟透,在研讨过程中站稳政治立场,结合工作实际,紧跟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步伐

会议强调,认真对照创新意识、市意识、竞争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实干意识等六个方面对标先进单位找差距,树立发展信心,锁定主业苦干实干。广大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将公司多元化发展与个人发展相结合,解放思想再深入,争先的劲头再提高,积极抢抓企业改革发展的机遇,适应行业发展新常态。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积极建言献策是要聚焦主业主责,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创先争优的姿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助推窗口工作全面提质提效。三是坚定不移抓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底线工作,全力保安全护稳定。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实际行动推动收费站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以昂扬精神、奋进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