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秦皇岛养护工区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2022-09-19 14:59   作者:张 爽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上级党委相关要求,9月15日,秦皇岛养护工区积极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讨论会,工区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分公司《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并紧密对照改革意识不强、市场意识不强、竞争意识不强、服务意识不强、担当意识不强、实干意识不强六个方面查找剖析问题,结合本职工作就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进行了深入讨论。

IMG_20220915_105029

会议强调,本次讨论会旨在转变思想观念、贯彻新发展理念、提高全员素质、提升管理水平、增强发展后劲,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开展意见建议征集、严格整改落实,力求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大讨论活动有进展、有举措、有成效,切实将讨论成果转化为高效推进安全生产、养护保畅、路域环境治理、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的新动能。

    会议指出,要坚决破除等靠思维、摒弃“躺平”思想,勇于走出“舒适区”、坚持与时俱进、掌握创新本领,持续通过谈心谈话、意见征求、幸福站区建设等途径,引导激励全员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创先争优,持续以昂扬奋进姿态推进高速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