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深州收费站组织开展“弘扬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9 14:37   作者:张淳淳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生活氛围,9月14日,大广分公司深州收费站组织开展“弘扬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董艳飞带领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随后,与会职工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围绕“新时代如何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如何加大廉洁文化传播力度”等内容展开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新时代廉洁文化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董艳飞要求,要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通过写廉洁征文、录制廉洁视频、举办廉洁演讲等开展多样化的廉洁教育活动,切实以理论上的坚定保证行动上的坚定,自觉抵制腐败、杜绝腐败、远离腐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