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热心疏导助力修车

2022-09-19 10:27   作者:张巧月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近日,一辆面包车打着双闪停在了徐水北收费站外广场,迟迟未离开,在岗收费员看到这一情况后立刻报告给了当班班长。班长立刻带领疏导人员赶了过去,司机表示车辆突然熄火打不着火了,班长及疏导员上前查看车辆原因,发现该车的散热有问题,水温过高,无法启动,随即决定将该车推到收费站门口,借用水龙头的水直接进行物理降温,班长帮忙找来水管并接好水,司机将水管伸进水箱里,将水箱里水进行换新,经过几分钟之后,水温降下来了,车辆打着火,班长告知司机:“这样上高速怕是不安全啊,在高速上出问题就麻烦了,建议您先去修理厂检查检查。”司机再三言谢后驾车驶离了。

徐水北收费站一线员工不畏困难,积极开展延伸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带给司乘一份份诚挚的温情,展现了极强的责任担当和实干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守护着司乘人员安全畅通之路。

微信图片_2022091219543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