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大麻森站: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2-09-19 10:11   作者:王晓燕

9月16日,为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大麻森收费站进一步提升站位、压实责任、紧盯目标,多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加强学习交流。通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职工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增强自身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

        二是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开展警示教育。组织职工通过召开廉政警示专题会议、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提醒督促党员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激励广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9

        三是将党史教育融入“三会一课”,抓在日常。以开展主题党课、党员集中学习等方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深入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大麻森站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全员参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晓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