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涞水新城收费站组织开展“纪念九·一八,”主题教育活动

2022-09-19 10:02   作者:衡建华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新城收费站

1931年9月18日,日本关东军自编自演自导了一幕丑剧,也就是所谓炸毁南满铁路。“九一八事变”也成为日本大规模武装侵华的开始,中国人民的抗日战争,从这一天就已经正式开始。为努力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提醒广大职工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涞水新城收费站组织开展了观看“勿忘九一八”纪录片的警示教育活动。

纪录片以真实的画面直击日本侵略者所犯下的累累罪行,他们的“烧光、杀光、抢光”政策,他们制造的南京大屠杀,他们建造的活体细菌实验室,都是惨无人道的、灭绝人性的。自强不息的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一批又一批精忠报国的仁人志士的拼搏下,经过顽强抗争,最终取得了抗日战争的胜利。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发了广大职工的爱国热情,提醒广大职工要时刻铭记国耻、牢记国殇,以拳拳爱国之心,勿忘振兴中华之使命。

IMG_20220616_09134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