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涞水新城收费站成功治理假绿通

2022-09-19 09:57   作者:衡建华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新城收费站

9月19日9时14分,一辆车牌为冀FM****的六轴货车驶入涞水新城收费站6车道,收费员正常刷CPC卡操作后,司机称是绿通车,拉的哈密瓜,要求验货,并下车主动将挂车部位的苫布掀开,同时与收费员攀谈起来。此举引起正在岗上执勤的值班站长的注意,值班站长仔细的查验车辆后,发现该车为鹅颈式重型低平板半挂车,并不符合免费要求。值班站长耐心的对其讲解了运输绿通货物的车辆要求,最终司机表示认可,缴纳通行费3285元。

涞水新城收费站始终坚持“应征不免,应免不收”原则,保持打逃治逃高压态势,在保证通行费颗粒归仓的同时,确保治逃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20220919_09114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