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党史学习教育
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迎盛会 保畅安 提品质 铸忠诚 强担当 增效益——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以实际行动做好公路养护 迎接二十大

2022-09-19 09:59   作者:廊坊分公司-宋秋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围绕“养好公路、保障畅通”的工作,真抓实干,着力提升高速公路通行能力,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恪守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养护工作当中。

IMG_8806(20220919-093219)     一是加强“一路三方”巡逻巡检,隐患排查及时整改。香河养护工区强化“一路三方”巡逻频次,及时清理遗撒物,竭力消除隐患,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IMG_8805(20220919-093212)

IMG_8804(20220919-093207)

二是强化定点预警保畅通,铸造为民服务作风。因防疫安检,导致香河北站、香河东站缓慢通行,香河养护工区开展定点预警,提醒司机注意车速,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确保群众财产安全。
     三是党员干部带头做表率,路域环境整治大提升。香河养护工区党员干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持续推进路域环境治理工作,清理边坡垃圾杂物,枯枝杂草,路肩石,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IMG_8803

四是增强理念驱动力量,推动工作高效落实。香河养护工区全体干部职工树立平安就是效益,畅通就是增收的理念,真抓实干,众志成城管养好路段,提高事故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通行环境安全畅通,吸引更多车流行驶,促进通行费增收。

     下一步,香河养护工区将会立足本职、全力抓好高速公路养护工作,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持续巩固前期成果,提升公路管理水平,以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