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榛子镇收费站组织召开“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会议

2022-09-19 09:47   作者:刘艳辉

为全面贯彻落实京秦分公司委员会关于印发《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9月16日上午榛子镇收费站组织全体党员和各班室负责人召开大讨论专题会议。

会上,由支部书记姚少波传达了《京秦分公司委员会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并按照文件精神对榛子镇收费站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班室负责人组织本班室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大讨论六个方面问题查摆工作和思想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形成《问题清单》,剖析问题根源成因,明确责任目标,责任人、责任部门、改进措施和完成时限,形成《整改清单》,真正做到解放思想、创新引领、勇于突破,以实际行动推进年度重点任务目标完成,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各班室要高度重视大讨论活动。一是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领发展;二是各班室要通过学习讨论、征求意见、查摆问题、破解难题等将大讨论落到实处见实效;三是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积极整改;四是党员干部和各班室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得到有效贯彻落实;五是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提质增效;六是结合本站实际,抓好主责主业,全力増收创效,研究落实引流增收方案,开展引流增收专项活动。大力开展收费稽核“四个专项行动”, 确保通行费征收“颗粒归仓”。

大讨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