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深井站:牢记历史提士气,主题教育促发展

2022-09-19 09:13   作者:韩凤娇

为回望历史,追思先烈,在九一八事变91周年之际,深井站开展主题纪念活动,勿忘国耻,奋发图强。

活动开始前,在站职工齐齐站立,为91年前在九一八事变中牺牲的中国同胞和革命先烈们默哀。接着大家坐在一起观看了纪录片《铭记九一八》,该片用鲜活的史实讲述了九一八事变全过程。纪录片中,日军的强盗行径令人发指,而中国人民展现出的不屈精神更是令在场职工动容。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虽然过去91年,但历史依旧鲜活,后人也绝不该忘记,作为一名中国人要牢记国耻,转化为不断前行的动力,用汗水建设祖国,不辜负先辈们的牺牲。站内党员更是表示,要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向先烈们学习,时刻走在前、做表率,以奋勇争先的精神和不怕苦累的意志做好本职工作,当好站内先锋。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铭记住了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赓续了红色血脉,激发出了浓浓的爱国情怀,为职工奋发向前提供了精神动力。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