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秦皇岛东收费站党支部召开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推进部署会

2022-09-19 09:52   作者:曹丽霞


为全面推进“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走深走实。9月15日,秦皇岛东收费站在站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大讨论活动推进部署会,站班子成员,各班室负责人,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站长主持。

会议传达了《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秦分公司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并结合实际工作,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各班室紧密围绕省委全会提出的六个方面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突破方向,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的决策部署,在引车上道、堵漏增收、保通保畅方面有的放矢,找出新举措,扎实推动大讨论活动取得成效;

通过此次讨论,大家清楚地认识到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秦皇岛东站将以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对当前的思想和工作做一个深刻反省,树立正确目标,坚定信心,紧跟形势,转变思想,积极探索创新,在企业运营管理上迈出坚实的步伐。

46a9d147f0a76003da4216ceb91298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