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双争”进行时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开展“喜迎二十大、诵读红色故事”活动

2022-09-19 08:52   作者:王天元

为引领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用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5日,玉田城北收费站开展“喜迎二十大、诵读红色故事”活动,歌颂党的伟大光辉历程、伟大成就。

诵读b

活动中,先是集中学习“时代楷模”们的先进事迹,随后各班室代表轮流诵读红色经典故事。诵读者用生动形象的语句、悦耳的声音抒发着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悲愤填膺、时而激情飞扬,将大家带回到动荡时期,感受历史硝烟,体验信念如磐的革命斗争时代。在场人员认真聆听,共同缅怀革命历史。

通过本次诵读活动,使职工们领会到了红色精神内涵,激发了职工爱党爱国情怀,获得了奋发向上的力量,提升了思想境界,磨砺了品质意志,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诵读a

     活动结束后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高速公路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