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组织召开养护施工单位进场会

2022-09-19 08:52   作者:京哈北线分公司张强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微信图片_20220916153028

为充分做好养护工区2022年度日常养护工作,9月14日上午,东新庄养护工区组织召开了施工单位进场会,会议由东新庄养护工区负责人主持,工区各股室以及河北邦达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 工区各股室对施工技术规范和内业资料的报送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工区负责人对施工手续和施工作业安全提出了相关要求。邦达路桥工程公司负责人对人员组织配备、机械设备投入、养护材料的准备情况做出了说明,同时汇报了养护施工的具体计划。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思想认识。要认真落实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关于养护工程开工碰头会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加快施工步伐,及时联系路政、交警部门,协助施工单位将进场施工手续办理齐全。 二是加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配备足够的专职安全员,全面做好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遵守操作规范,购买安全保险,保障施工过程的绝对安全。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养护工区和施工单位要密切协同,提前谋划,做好计划,确保施工要素齐全,将准备工作做细、做优,为全面开展施工作业打好基础。四是加强施工资料整理。施工单位要指派专人负责内业资料、计量资料的整理与完善,及时和工区做好对接,做到内业资料、计量工作与外业施工同步进行,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养护施工计划。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