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服务无止境 热心助司乘

2022-09-19 08:52   作者:刘佳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微信图片_20220913090440

9月12日,在东新庄养护工区管养路段内,一辆白色小轿车打着双闪停在路边,这引起了巡查人员的注意,为确保过往车辆的安全,巡查人员上前询问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913090446

经了解,该车油表显示灯已经出现报警,但是车辆仪表盘显示能够再行驶几公里,可以到达临近高速出口的加油站,可能是由于显示误差,车辆突然失去动力,无法正常行驶滞留于此。面对发生的状况让司机不知所措,十分着急。见此情形巡查人员一边安抚司机情绪,一边在车辆后方摆放路锥,然后带着司机到附近加油站购买燃油,并帮助司机加油。

完成加油后,车辆正常启动,看着忙忙碌碌的巡查人员,司机感激的从车里拿出两包烟塞到巡查人员手中,巡查人员指着胸前的党徽说,“这是共产党员应该做的,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听闻此话后,司机向巡查人员竖起大拇指,再次表达谢意后安全离开。

一直以来,东新庄养护工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立足本职,服务社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扛起责任,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无止境”的企业文化理念。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