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涞水新城收费站:齐心协力做好“中秋节”前各项准备工作

2022-09-19 13:56   作者:张涿分公司-涞水新城收费站

为切实做好“中秋节”期间站口畅通工作,给过往司乘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涞水新城收费站从四个方面作出安排部署。

一是落实安全检查。对收费设施、供电设施等进行全面无死角的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并严格执行定期巡查和维修保养要求,确保收费设备设施正常运行。

二是强化收费管理。全力保通保畅,通过疏导前移、客货分道行驶等强有力措施,切实提升站口通行能力。

三是提升文明服务。积极做好便民服务工作,为过往司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营造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

四是做好疫情防控。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一线人员严格按要求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上岗,并做好消杀工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QQ图片2022090909310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