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把图湾收费站党支部深入推进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09-18 00:0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把图湾收费站 梁雅茹


QQ图片20220927111133

9月18日,把图湾收费站党支部按照分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结合我站实际情况,组织全站职工开展“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专题学习研讨会。

首先,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学习了《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对照大讨论实施方案中的“六个意识”,开展深入讨论,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查摆、认真分析,深刻思考,深刻反省,并明确责任人,及整改措施。支部书记还鼓励大家积极书写心得体会,谈此次大讨论中所学、所想及所得。

   支部书记强调:各班股室要继续深入开展“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找准自己在思想观念、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全站职工要彻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牢固树立并践行“五自”经营理念,勤学习、善思考、勇实践、敢转变,将所学所思在实践中运用、在实践中检验、在实践中升华,认真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全力完成收费任务。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四个作用”,团结带领职工奋发进取,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投身企业深化市场化改革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