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多措并举做好中秋节前各项准备工作

2022-09-18 18:01   作者:刘垒

拼图

为切实保障中秋期间的安全稳定畅通,给过往司乘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多措并举,认真安排布置中秋期间的各项工作。

一是召开节前工作部署会议。涿州东收费站组织职工召开中秋期间安全保畅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指示精神并对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过节期间站区稳定运行。

是加强节前检查排除安全隐患。节前对供电设施、收费设施、消防设施、厨房、办公区等进行全面彻底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各项设备设施正常运行。

进行保畅演练,确保站口安全畅通开展中秋节保畅预案演练,提前模拟车道可能出现的拥堵情况,要求收费班长做好车辆分流工作准备,如遇车辆拥堵,应及时开启足够车道,保障车辆安全有序通行

四是落实防疫措施,确保站区公共卫生安全。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和筹建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切实做好节日期间职工休假及返岗管控工作,要求一线收费人员带好防护用具,确保节日期间公共卫生安全。

是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收费员应坚持微笑服务,增加中秋特色文明用语。便民服务应备好24小时热水,并提供常用药品、行车指南等,热心主动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确保车辆通行平安、快捷,展现收费窗口良好形象。

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中秋期间饮食健康、美味。储备好各种蔬菜、肉类、水果,保障值班人员的伙食多样化和丰富化,使值班工作人员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节

是落实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应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障站内各项工作沿着有序轨道进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