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隧道管理站开展隧道供配电系统操作培训

2022-09-16 00:00   作者:王媛媛 来源:张承张家口分公司隧道管理站

为进一步增强机电维护员修理供配电系统设备的技能,隧道管理站于9月16日组织职工开展了隧道供配电系统操作培训。 

本次培训由维修股负责人担任主讲,通过供配电示意图让大家对供配电设施的作用和原理有了基本认识。培训过程中,对紧急电话、基本照明配电箱、PLC控制柜几项重要供配电设施的内部构造进行了详细阐述。主讲人又结合日常供配电系统维修工作过程中常出现的设备设施异常现象进行分析,并逐项对故障的排除方法作了详细说明。重点讲解了UPS设备的日常维护和检修方法、柴油发电机组故障原因及解决方案。

   此次培训将供配电系统理论知识和工作实践相结合,使机电维护员对供配电系统的基本构成、工作原理、故障排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培训逐步提高了机电维护员在供配电系统方面的维护维修能力,确保人人掌握具体操作要领,供配电系统操作培训工作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