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稽核管理中心联合开展治理八道河收费站超限超载车辆上道专项行动

2022-09-16 15:26   作者:承秦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韩振超

2022年9月14日晚,针对近期八道河收费站出现的超限超载车辆上道情况,稽核管理中心与高速交警、路政取得联系,开展了联合治理专项行动。本次行动由稽核管理中心、八道河收费站、高速交警、路政联合参与。

行动当晚,稽核管理中心人员根据近期八道河收费站收集的超限超载车辆基础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数据筛查,完善证据链条。稽核中心利用大数据对异常车辆进行全证据链搜集取证,并及时与高速交警、路政取得联系,对重点车辆进行目标锁定,制定整治方案,协调联动,并在八道河收费站连夜开展现场治理行动,针对异常情况,进行现场录音录像取证,并做好相关指导工作。

本次联合专项行动是稽核管理中心开展一系列专项整治活动中的又一次利剑行动,强强联合,重拳出击,充分展现了承秦分公司维护收费秩序的决心和意志,形成了有效的震慑作用,为进一步完善专项治理行动,完成年度稽核治逃冲刺任务目标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