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社会捐助
春雨服务

阅读推荐

邢台北站自主升级报警器

2022-09-16 17:24   作者:孙玉文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北收费站

为进一步筑牢站区安全防线,保证票、款、卡安全,近日,邢台北站自主升级票证室警报器,在多个节点升级优化警报系统。

IMG_20220919_151213

站领导和机电员经过统筹规划、实地调研,研究决定安装9部报警器,结算室4部、楼道1部、票证室1部、库房1部、档案室2部,其中结算室、票证室和库房门口均升级为红外线感应报警器。安装完毕后,站机电员多次试验,各报警器均反应灵敏迅速。

IMG_20220919_151805

此次报警器安装升级,大大提升了报警器覆盖率,推进了安站区建设,得到了全站职工的一致认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邢台北站将时刻秉承“以一失万无的警醒确保万无一失的安全”的理念,积极部署,主动作为,认真做好站区安全管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