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企发展”培训讲座

2022-09-16 16:10   作者:承秦分公司王凯

为深刻学习领会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分公司持续向上发展,按照集团公司“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部署,9月16日上午,承秦分公司举办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企发展”培训讲座,本次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共计69名党员干部参加。

本次培训活动特邀秦皇岛市委党校教研部张椿艳主任进行授课,讲座首先对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接下来从“国有企业和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战略价值”、“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新要求”、“党建如何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详细讲授如何推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如何全面加快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深入开展“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 ”大讨论、促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支撑。

通过此次培训,分公司党员干部对党建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分公司要求所属各党支部要认真开展好学习总结,并以此指导实践,不断推动分公司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全体党员干部要全国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参与到集团公司和分公司的改革发展工作之中,在解放思想中改革创新,在奋发进取中开创未来,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成绩单,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